倍增宣教事工

Loading...

  • 你們往普天下去、傳福音給萬民聽。可16:15
  • 歡迎光臨 倍增宣教事工
首頁 » 商品資訊 » 為以色列禱告 » 為以色列禱告 » 為以色列禱告~7月禱告事項
為以色列禱告 » 為以色列禱告
商品編號 : Israel007
  • 為以色列禱告~7月禱告事項

7月初一架滿載乘客的飛機,透過Nefesh b’Nefesh這個機構的協助,從美國帶了220名猶太人移民回歸以色列。
 
●「列國啊,要聽耶和華的話,傳揚在遠處的海島說:趕散以色列的必招聚他,又看守他,好像牧人看守羊群。」(耶利米書卅一:10)主,感謝留意保守的話語,使其成就。
 
● 既然已帶他們回歸以色列,我們懇求使他們穩固,而再也不會被迫離開祖國(列王記下十九:30、以賽亞書卅七:31)。
 
●「我必使我民以色列被擄的歸回;他們必重修荒廢的城邑居住,栽種葡萄園,喝其中所出的酒,修造果木園,吃其中的果子。我要將他們栽於本地,他們不再從我所賜給他們的地上拔出來。這是耶和華─你的神說的。」(阿摩司書九:14-15)
 
● 請幫助在列國流亡的猶太人克服一切的懼怕、擔憂,或任何攔阻他們回歸以色列的事物。
 
● 並供應Nefesh b’Nefesh這機構一切所需的資金,而能夠帶數千名等著回歸的猶太人回到以色列。
 
● 請在德國興起類似的機構,幫助數十萬個重新在德國定居的猶太人回歸以色列,並安頓下來。
 
● 並讓大約一百萬個住在海外的以色列人民回到以色列定居。
 
● 也請將許多信主的猶太人帶回以色列,特別是年輕一代的人。「並且耶和華救贖的民必歸回,歌唱來到錫安;永樂必歸到他們的頭上;他們必得著歡喜快樂,憂愁歎息盡都逃避。」(以賽亞書卅五:10、五十一:11)
 
● 請幫助以色列的人民歡迎回歸的新移民,並且真心渴望看見他們成為這個國家的一份子。
 
● 並清除攔阻百姓回歸以色列的官僚體系絆腳石(以賽亞書六十二:10)。
 
透過經文為猶太人的得救禱告
 
●「從今以後,你豈不向我呼叫說:我父啊,是我幼年的恩主。」(耶利米書三:4)
 
●「我們不致消滅,是出於耶和華諸般的慈愛;是因祂的憐憫不致斷絕。每早晨,這都是新的;的誠實極其廣大!我心裡說:耶和華是我的分,因此,我要仰望祂。凡等候耶和華,心裡尋求祂的,耶和華必施恩給他。人仰望耶和華,靜默等候祂的救恩,這原是好的。」(耶利米哀歌三:22-26)
 
● 請為這些族群的得救禱告:納粹大屠殺的倖存者、恐怖攻擊的受害者、以色列主內肢體尚未得救的家人及所愛的人、在軍隊服役的青年男女及政治人物等。
 
● 主,請幫助以色列主內的肢體能警覺於所賜給他們的機會,而跟人分享關於兒子的救恩。
 
●「我不以福音為恥;這福音本是 神的大能,要救一切相信的,先是猶太人,後是希臘人。」(羅馬書一:16)
 
 
***** 如果您需要我們的代禱團隊為您守望禱告, 請email 告訴我們 adelelin2000@yahoo.com.tw
 
如果神回應您的禱告, 您願意與我們分享見證的話, 也請email 告訴我們 adelelin2000@yahoo.com.tw 或是填寫見證表單
 
願神賜福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