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增宣教事工

Loading...

  • 你們往普天下去、傳福音給萬民聽。可16:15
  • 歡迎光臨 倍增宣教事工
首頁 » 商品資訊 » 教材區 » 教材區 » 家庭系列
教材區 » 教材區
商品編號 : TM008
  • 家庭系列

  • 售價 $150

本研習會益處
 
 
幫助單身者
 
1.選擇正確的人生伴侶
 
2.擁有正確得婚姻觀
 
3.知道如何經營未來婚姻
 
4.避免重犯他人之錯
 
5.預備自己面對未來婚姻生活
 
 
幫助已婚者
 
1.給家庭帶來愛
 
2.使家庭成員彼此了解
 
3.帶來和諧
 
4.帶來快樂和喜樂
 
5.幫助你過滿足的婚姻生活
 
6.營造健康的夫妻關係
 
7.享受婚姻的快樂
 
 
 
 
 
簡介-單身研討會
 
 
箴18:22得著賢妻的、是得著好處、也是蒙了耶和華的恩惠。
 
神的心意是要你結婚,安定下來並且快樂的生活。你必須憑信心相信,現在是神要你找個生命的伴侶,並且成家的時候。神恩待你婚姻的時候已經到了。
 
詩102:13你必起來憐恤錫安、因現在是可憐他的時候‧日期已經到了。
 
 
 
當神賜你生命的伴侶時,他(她)會:
 
1.成為你的祝福
 
2.成為甜美的伴侶
 
3.為你的生活帶來喜樂和幸福
 
4.在你軟弱的時候,使你剛強
 
5.在你孤單時,安慰你
 
6.幫助你、建立你
 
7.成為終身的團契伴侶
 
8.成為你的禱告同伴
 
 
 
簡介-婚姻研討會
 
 
神造人時,當時人是獨居的。神知道人在伊甸園獨居不是最好的,所以賜給他一個配偶。
 
創2:18耶和華上帝說、那人獨居不好、我要為他造一個配偶幫助他。
 
 
上帝給亞當一個妻子,主要是要成為他的幫助者、他的伴侶、他的安慰、他的團契同伴及他的朋友。神是聰明的神,祂是第一個任命婚姻的。婚姻是可敬的;神造男造女,使他們終身住在一起,享受家庭生活,並且得著滿足。他們可以享受彼此、互相鼓勵、互相激勵、互相祝福,並且建立彼此的信心。這是上帝對婚姻的旨意。
 
創2:21-25(21)耶和華上帝使他沉睡、他就睡了‧於是取下他的一條肋骨、又把肉合起來。(22)耶和華上帝就用那人身上所取的肋骨、造成一個女人、領他到那人跟前。(23)那人說、這是我骨中的骨、肉中的肉、可以稱他為女人、因為他是從男人身上取出來的。(24)因此、人要離開父母、與妻子連合、二人成為一體。(25)當時夫妻二人、赤身露體、並不羞恥。
 
 
神厭惡離婚,當你們擁有彼此了解的夫妻關係、家裡也充滿愛及和諧時,你就會享受生活。神要你們雙方快樂、興奮、喜樂的住在一起。這並非意味著從此不會有問題,而是當問題來時,因著愛和了解,你們可以彼此饒恕並且快樂的住在一起。
 
你可以透過肢體和言語的表達創造一個使你的配偶享受與你相處的氣氛,你對神的信心、你的禱告、及你積極的態度可以使糟糕的情況轉變為興奮的關係。你可以因著敬虔的品格建立關係;你也可以因為不好的、不敬虔的行為而毀壞它。你內在有能力可以使夫妻的關係達到最佳的狀況。
 
 
離婚不是神的心意,離婚不是從神來的,它是從魔鬼而來。仇敵不喜歡合一,這就是為什麼牠帶來離婚的靈及分離的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