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增宣教事工

Loading...

  • 你們往普天下去、傳福音給萬民聽。可16:15
  • 歡迎光臨 倍增宣教事工
首頁 » 商品資訊 » 教材區 » 教材區 » 聖靈的恩賜與恩膏
教材區 » 教材區
商品編號 : TM009
  • 聖靈的恩賜與恩膏

  • 售價 $150

本課程的益處
 
1. 在超自然中運行和操練
2. 知道並發展你的恩賜
3. 對聖靈敏銳
4. 和上帝建立親密的關係
5. 領受恩膏並被上帝使用
6. 接受祝福,好讓你祝福你的家庭、教會、和社區
7. 發展你的個人禱告生活和禁食生活
8. 幫助你進入更高的屬靈層次
9. 幫助你保持你的恩膏
10.幫助你建立屬靈的抵抗力
11.幫助你建立屬靈的成熟度
12.幫助你建立你的屬靈穩定性
13.激勵你更認識上帝的切慕
 
 

 
前言
 
恩膏是神的能力也是神的同在,恩賜是神賜給每個人,使他有能力可以在神的國度,或為神的國度提供某些服事。恩膏和恩賜有同樣的來源,就是聖靈。為達最大的效果,恩膏和聖靈的恩賜必須充分、密切的結合。恩膏使恩賜在人的生命中有顯著的呈現,雖然恩賜本身是賦予的能力,但單獨使用是無法有果效的。
 
一個人可以具有恩賜,卻沒有彰顯出來。沒有恩膏,恩賜還是只能停留在潛力的階段。除非恩賜與恩膏結合,恩賜的果效是無法真實的呈現。除非藉由恩膏,否則沒有任何事在神國裡行得通。聖靈的恩賜臨到一個沒有恩膏的器皿上,就好比兵器在沒有能力的士兵手上一樣。它也好比良好的農具在沒有力氣工作的農夫手中。當恩賜讓你有資格可以運作,恩膏使你可以使用這些恩賜。
 
基本上,有聖靈的九種恩賜。這九種恩賜分為三部份:啟示的恩賜(智慧的言語,知識的言語,辨別諸靈),能力的恩賜(行神蹟,信心,醫病)和啟發的恩賜(說方言,翻方言,說預言)。
 
值得一提的是,神已經賦予我們每個人特殊的能力,沒有任何人是兩手空空的。端賴我們的渴慕和神在我們身上的恩典,我們可以儘可能的使用各樣的恩賜,因為恩賜的分賜也直接有等比例的恩賜給我們。(羅馬書12:6)
 
雖然有天然的指示和徵兆,看得出恩賜存在一個人的生命中,但恩賜的使用卻不是完全自動的。它從發掘開始,接著發展,然後操練。然而,恩賜的發展和操練之間的界線非常薄弱,因為發展也是經由操練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