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增宣教事工

Loading...

  • 你們往普天下去、傳福音給萬民聽。可16:15
  • 歡迎光臨 倍增宣教事工
首頁 » 商品資訊 » 教材區 » 教材區 » 門徒訓練
教材區 » 教材區
商品編號 : TM019
  • 門徒訓練

  • 售價 $150

從本課程,您學習如何成為一個門徒即成為領袖的特質.
 
主耶穌說我們是世上的光,我們應當學習如何跟隨耶穌並讓別人從我們生命看見好榜樣.
 
你也將學習如何個人佈道,小組佈道,並為未得救的靈魂代禱
 
太10:1耶穌叫了十二個門徒來、給他們權柄、能趕逐污鬼、並醫治各樣的病症。
 
願您享受本課程的教導
 
 

 
門徒
 
 
門徒是誰?
門徒就是願意為了神的國度捨棄生命的人,當耶穌呼召彼得,他願意為福音捨命。門徒就是視贏得靈魂為他生命第一優先次序的人。
 
身為門徒的特質
1.受教的靈
2.樂意的靈
3.順服的靈
4.捨己
5.對靈魂的憐憫
6.對神的愛
7.對神事工的愛
8.決心
9.謙卑
 
 
耶穌給祂的門徒權柄
 
太10:1耶穌叫了十二個門徒來、給他們權柄、能趕逐污鬼、並醫治各樣的病症。
 
路9:1耶穌叫齊了十二個門徒、給他們能力權柄、制伏一切的鬼、醫治各樣的病。
 
 
耶穌差遣兩個兩個去傳福音
 
路10:1-3(1)這事以後、主又設立七十個人、差遺他們兩個兩個的、在他前面往自己所要到的各城各地方去。(2)就對他們說、要收的莊稼多、作工的人少‧所以你們當求莊稼的主、打發工人出去收他的莊稼。(3)你們去罷‧我差你們出去、如同羊羔進入狼群。
 
 
傳福音的見證
 
路10:17-19(17)那七十個人歡歡喜喜的回來說、主阿、因你的名、就是鬼也服了我們。(18)耶穌就對他們說、我曾看見撒但從天上墜落、像閃電一樣。(19)我已經給你們權柄、可以踐踏蛇和蠍子、又勝過仇敵一切的能力、斷沒有甚麼能害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