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增宣教事工

Loading...

  • 你們往普天下去、傳福音給萬民聽。可16:15
  • 歡迎光臨 倍增宣教事工
首頁 » 商品資訊 » 教材區 » 教材區 » 先知性禱告
教材區 » 教材區
商品編號 : TM021
  • 先知性禱告

  • 售價 $150

本課程的益處:
 
1. 享受先知性禱告的能力
2. 幫助你在高屬靈層次裡禱告
3. 完成神對你生命的計畫
4. 追回仇敵從你生命所偷走的一切
5. 追回所有歸屬你的產業
6. 知道耶穌聖名的能力
7. 享受寶血裡的能力
8. 用經文戰勝疾病
9. 看見神的話成就在你生命
10. 禱告有恩膏
11. 禱告有啟示
12. 成為有果效的代禱者
13. 享受有默示(靈感)的禱告
14. 享受自由
15. 從神得著屬天的幫助
16. 斷開撒旦的軛
 

 
前言
 
王下2:19-22 (19) 耶利哥城的人對以利沙說、這城的地勢美好、我主看見了‧只是水惡劣、土產不熟而落。(20) 以利沙說、你們拿一個新瓶來裝鹽給我、他們就拿來給他。(21) 他出到水源、將鹽倒在水中、說、耶和華如此說、我治好了這水、從此必不再使人死、也不再使地土不生產。(22) 於是那水治好了、直到今日、正如以利沙所說的。
 
先知性禱告是關於一件事所做的宣告禱告,通常伴隨著一些先知性行動。它可用在過去、現在或是未來。許多的物體可以用來當作先知性行動,包括鹽、刀劍、枝子、及手杖等等。在以利沙醫治耶利哥地土的案例裡,如上述經文所記,鹽是被使用的物體。耶利哥城百姓抱怨土地不生產及水質惡劣,鹽本來是調味用的佐料,也是甜味的象徵,一般認為它可以先知性地用來醫治地土。
 
先知性禱告發揮最大的果效,是當一個人在聖靈帶領下禱告時。以利沙用鹽醫治耶利哥城土地,這並不代表任何地點、任何時刻,當一塊土地有問題時,我們也可以如法泡製。甲弟兄採用的特殊先知性行動有效,不代表人人皆適用。神的原則放諸四海皆通用,但是方法會因人、因地而不同。當然,天堂不會輕忽的禱告,一定是聖靈所帶領的禱告。
 
若你在禱告時,被聖靈引導要採取某些行動或不要有任何動靜,你也可以是在作先知性禱告。聖經要我們用各樣方式在聖靈裡禱告,這需要敏銳於聖靈的引導,然而,在禱告裡必須小心的是:不可以因為別人的某些作法,你就模仿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