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增宣教事工

Loading...

  • 你們往普天下去、傳福音給萬民聽。可16:15
  • 歡迎光臨 倍增宣教事工
教材區 » 教材區
商品編號 : TM024
  • 昌盛(I)

  • 售價 $100

上帝屬天的計畫是要我們享受一個豐盛的人生.
 
從本教材,您將會學到上帝屬天的旨意,及如何在物質,屬靈,財富,家庭,等各層面達到昌盛.
 
您也將會學到如何呼求及持續的享受您的人生!
 
約參1:2親愛的兄弟阿、我願你凡事興盛、身體健壯、正如你的靈魂興盛一樣。
 
 

 
從神領受恩惠的八種方法
 
上帝要給予我們恩惠
 
詩102:13你必起來憐恤錫安、因現在是可憐他的時候‧日期已經到了。
 
 
 
·恩惠是爭扎的終端
 
·恩惠會帶你進入財富和成功的領域
 
 
 
1.公義
 
詩5:12因為你必賜福與義人‧耶和華阿、你必用恩惠如同盾牌四面護衛他。
 
來1:9你喜愛公義、恨惡罪惡‧所以上帝、就是你的上帝、用喜樂油膏你、勝過膏你的同伴。』
 
 
2.透過上帝瑞瑪的話語
 
箴3:3-4(3)不可使慈愛誠實離開你‧要繫在你頸項上、刻在你心版上‧(4)這樣、你必在上帝和世人眼前蒙恩寵、有聰明。
 
 
3.屬靈的讚美
 
徒2:47讚美上帝、得眾民的喜愛。主將得救的人、天天加給他們。
 
 
4.給予
 
王下4
 
 
5.和有恩惠的人往來(約瑟)
 
創39:2-6(2)約瑟住在他主人埃及人的家中‧耶和華與他同在、他就百事順利。(3)他主人見耶和華與他同在、又見耶和華使他手裏所辦的盡都順利。(4)約瑟就在主人眼前蒙恩、伺候他主人、並且主人派他管理家務、把一切所有的都交在他手裏。(5)自從主人派約瑟管理家務、和他一切所有的、耶和華就因約瑟的緣故、賜福與那埃及人的家‧凡家裏和田間一切所有的、都蒙耶和華賜福。(6)波提乏將一切所有的、都交在約瑟的手中、除了自己所喫的飯、別的事一概不知‧約瑟原來秀雅俊美。
 
 
6.啟示性的禱告
 
約14:13-14(13)你們奉我的名、無論求甚麼、我必成就、叫父因兒子得榮耀。(14)你們若奉我名求甚麼、我必成就。
 
 
7.恩惠的分賜
 
羅1:11因為我切切的想見你們、要把些屬靈的恩賜分給你們、使你們可以堅固‧
 
 
8.慈愛和誠實
 
上帝的心意是要我們行在恩惠的領域裡-選擇在於你
 
·你現在就可以吸引神的恩惠
 
·天使向馬利亞說你是蒙大恩的女子
 
·恩惠會帶你進入另外一個層次
 
·恩惠會為你的生命開啟屬天的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