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增宣教事工

Loading...

  • 你們往普天下去、傳福音給萬民聽。可16:15
  • 歡迎光臨 倍增宣教事工
首頁 » 商品資訊 » 伊美牧師簡介 » 伊美牧師簡介 » 伊美牧師簡介
伊美牧師簡介 » 伊美牧師簡介
  • 伊美牧師簡介

伊美牧師是非洲奈及利亞的佈道家,來自奈及利亞神召會,他畢業於神召會的聖經學校,33年來在奈及利亞及世界各處傳揚福音。 他服事足跡足跡遍及迦納、獅子山、南非、英國、美國、加拿大、德國、荷蘭、法國、比利時、芬蘭、新加坡、馬來西亞、印尼、台灣和日本等地。他在菲律賓植堂7間教會。目前,他被上帝差派到台灣傳福音。他的負擔是要幫助更多台灣的百姓來認識上帝,並且不斷在基督徒的生活中成長。  
 
伊美牧師經常長期禁食禱告,領受來自上帝超自然的啟示,由於他在尋求、禱告神上有極豐富的操練和領受,故所帶領的聚會常能幫助人突破禱告的攔阻、進而進入恩膏性、持久性、深廣性的禱告之靈裡。聚會時常充滿聖靈恩膏及神的大能,破除咒詛、綑綁、限制,使心靈得自由,生命蒙祝福…等。他曾經在台灣舉辦牧者研習會、復興特會、婚姻特會、昌盛特會、敬拜讚美與屬靈爭戰特會,及各類的訓練課程。
 
目前在奈及利亞,伊美牧師有個24小時的國際禱告中心,全年無休的為世上尚未認識上帝的人代禱。
 
2008年成立倍增基金會,其主要的異象是要透過幫助週遭的窮人,帶領他們歸主,訓練他們成為宣教的器皿,並有一技之長,改善他們的生活。透過福音翻轉他們的生命,轉化社區以耶穌基督為中心。
 
伊美牧師已婚,有個幸福的家庭,他和他的妻子及三個女兒居住在奈及利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