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增宣教事工

Loading...

  • 你們往普天下去、傳福音給萬民聽。可16:15
  • 歡迎光臨 倍增宣教事工
首頁 » 商品資訊 » 見證分享集 » 見證分享集 » 建立個人禱告生活~中壢喜樂教會見證
見證分享集 » 見證分享集
  • 建立個人禱告生活~中壢喜樂教會見證

感謝上帝, 透過伊美牧師教導"建立個人禱告生活"及"用神的話語禱告", 我的禱告生活提升了, 我也被聖靈充滿, 非常享受神的同在. 靈修禱告的時間加長為1小時, 而且是一種享受, 這是過去從未有的經驗. 感謝神的恩典!  (蔣弟兄)
 
感謝主! 教會舉辦禱告特會後, 弟兄姐妹有很明顯的屬靈改變及提升, 並且我們按著伊美牧師的教導, 持續的禱告. 更感謝神, 七月初有6名弟兄要受洗! (蔣師母)
 
感謝神! 我學習如何禱告, 原來禱告可以如此容易, 及享受在其中.(宋姐妹)
 
透過伊美牧師的教導, 我的禱告生活大大突破, 我已可以持續禱告1-2小時, 並享受天父的同在.(廖姐妹)
 
透過禱告特會, 我對真理的認識加增, 靈命也不斷被更新, 並被聖靈充滿. 榮耀歸給主!(何弟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