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增宣教事工

Loading...

  • 你們往普天下去、傳福音給萬民聽。可16:15
  • 歡迎光臨 倍增宣教事工
首頁 » 商品資訊 » 見證分享集 » 見證分享集 » 關於恩膏及生命的改變
見證分享集 » 見證分享集
  • 關於恩膏及生命的改變

台南神召會會友~李謹薰
 
我是從小在基督教家庭長大的孩子,對於神的話語和權能並不陌生;然而,感謝神!透過伊美牧師『如何進入超自然』和『建立個人的禱告生活』課程,使我對屬靈領域有更多新的開啟,讓我更深地真實體會到原來基督徒的生命是如此的豐盛!
 
首先,在我生命中產生明顯突破的,就是與神的親密關係。屬天的恩膏幫助我每天得以持續花時間與神親近,也學習操練禁食禱告的生活,盼望透過讀經禱告,聆聽神的聲音來與愛我的父神、主耶穌、聖靈親近。過去,有時難免會覺得靈修生活好像漸漸流於形式;但這次的屬靈更新讓我對神產生極深的渴慕,每天總是期待單獨與神親近的時刻,想要與祂說話、聽祂說話,想要更貼近祂的心意,單單討祂的喜悅,這樣的心情真的很像情侶熱戀一般,令人想要隔外地珍惜寶貝!『你們從主所受的恩膏常存在你們心裏,並不用人教訓你們,自有主的恩膏在凡事上教訓你們。這恩膏是真的,不是假的;你們要按這恩膏的教訓住在主裏面。』(約壹2:27)在每天親近神的過程中,聖靈親自教導我、啟示我,幫助我對神的話語有新的領受,經歷神話語的活潑與奇妙,使我因祂的話語得著智慧、知識和自由,擁抱在基督裡的豐盛。
 
另一方面,是在代禱服事上的突破,屬天的恩膏使我在代禱服事上有新的領受與體會。記得,剛開始有所領受,並學習操練時,就好像小孩子剛開始學習走路一般,很多時候還搞不太清楚狀況,有時真的不太知道怎麼與聖靈同工,還好有屬靈權柄的遮蓋,用心謹慎地教導我、引導我,讓我在代禱服事的領域慢慢學習操練。當我開始學習操練時,只知道我在為人禱告時,聖靈會給我一些意念,是關於對方的需要、狀況和問題;當我繼續為他禱告時,聖靈會進一步給我啟示性的話語,透過服事為對方帶來安慰、造就和勸勉。
 
記得,有次教會的禱告會中,來了一個從遠地來的弟兄,我們素不認識,但禱告團隊有同樣的感動,就是想要為他祝福禱告。這位弟兄也很謙卑地接受,我們便開始為他禱告,在禱告中神便啟示我們一些關於他的景況與需要,連他在禱告中都不禁抬起頭來問:『你們怎麼連這個都知道?』,我們回應他,這一切都是因為神真的顧念你,祂要幫助你,而我們只不過是祂所使用的器皿,來服事神、服事人。禱告服事之後,不僅被服事者心得激勵,我們所有的人也都心滿感恩,真心向神獻上最大的讚美與敬拜。
 
在這樣的代禱服事過程中,我覺得最令我感動、驚嘆的是,神對世人的憐憫和愛是何等地深切!神真的是無所不知、無所不能的上帝,祂深知每個人的景況和需要,祂知道要以什麼方式來滿足每個人,使人領受祂的豐盛之愛。當我愈多地在代禱服事上操練,就愈認識神的慈愛憐憫是何等長闊高深,進而也影響到我服事人的態度,我常常祈求上帝幫助我,以祂的眼光和心腸來愛人。我想,這是領受恩膏服事最寶貴的禮物,讓我有機會可以更認識祂,學習更貼近祂的心意來服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