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增宣教事工

Loading...

  • 你們往普天下去、傳福音給萬民聽。可16:15
  • 歡迎光臨 倍增宣教事工
首頁 » 商品資訊 » 見證分享集 » 見證分享集 » 超自然特會的見證
見證分享集 » 見證分享集
  • 超自然特會的見證

周慈慧~屏東循理會(2006.5.18~5.21)
 
一連九堂的聚會,感謝神的帶領,伊美牧師從核心與我們分享,首先最重要的,就是與耶穌的關係,要住在基督裡,住在神的愛裡,愛神、想神,而渴望進入超自然,就必須治死肉體,並用方言禱告造就自己。
 
而得著屬靈恩賜的關鍵,就是在於渴慕,是不停的切慕屬靈恩賜,因為渴慕,就尋求上帝的面,因為渴慕,就會去維持;而另一個重要的態度,就是對神的順服,甘心樂意的委身。這些信息都在預備我們的心,好使我們對神有更大的熱情、切慕,得著神要賜福給我們的屬靈恩賜。透過信息,神也光照了我,鼓勵我,要持續不斷、不停的對上帝渴慕,追求成長。在我的心裡,也重新有一個委身,使用我成為一位祂所重用的器皿。
 
聚會中,神讓我看見、並且親身經歷到很多過去沒有經歷過的事情,經歷到聖靈的大能與奇妙。感謝神賜下聖靈的恩賜與果子在我的身上,照所得的恩賜彼此服事,做神百般恩賜的好管家。
 
特會的結束,是操練、持續、成長的開始。如此告訴自己,這是開始呢!總要持續不斷、永遠不滿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