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增宣教事工

Loading...

  • 你們往普天下去、傳福音給萬民聽。可16:15
  • 歡迎光臨 倍增宣教事工
首頁 » 商品資訊 » 見證分享集 » 見證分享集 » 2007.11.23~11.25 禱告特會見證(五股禮拜堂)part2
見證分享集 » 見證分享集
  • 2007.11.23~11.25 禱告特會見證(五股禮拜堂)part2

* 在這次的聚會中,我很清楚已得著方言。尾底骨因摔傷導致的疼痛,我也得著醫治。現在我越來越喜歡禱告!
 
* 在伊美牧師主日的特會中,我得著方言,而且開始喜歡參加禱告會。
 
* 多年來的生理痛苦不堪言,以致上班不得不請假,這次特會神醫治了我。『突破性恩膏』這片CD,讓我領受很大的恩膏與釋放。
 
* 神醫治了我的長短手,且領受醫治的恩膏。
 
* 長期來嚴重肩膀酸痛的問題,在這次特會中完全被醫治。伊美牧師在分賜醫治恩賜中,神也把這禮物送給了我;與尚未信主丈夫的關係變得比以前更親蜜。
 
* 當我聽『突破性恩膏』CD時,神很奇妙的藉著已經在睡夢中先生的手,按摩我長時間來肩膀最疼痛的位置,隔天的特會神醫治了我肩膀疼痛的問題。
 
* 這次特會讓我不斷浸泡在喜樂裡,聽『突破性恩膏』CD時,神醫治我過去的傷痛,且領受了祂的喜樂!
 
* 這次特會後,我開始享受禱告的甘甜,可以做長時間的方言禱告,神也常在當中把啟示給我。
 
* 今年夏天,我的右肩膀因運動傷害疼痛不已,我連續找了好幾家診所醫治,吃藥又打針才不再疼痛,但卻經常會有電擊麻麻酸酸的感覺,很不舒服。12月2日晚上,我聽伊美牧師的CD”突破的恩膏”,當CD傳來伊美牧師說:「你現在按手在你需要醫治的地方」我就照做,感受到有一鼓熱氣在我右肩上,當時心想上帝會不會在醫治我啊?但也不確定便就寢,隔天醒來就感覺右肩酸麻有一些改善,再過了幾天酸麻就完全消失了,感謝主,如今我真的相信我是完全得醫治了。哈利路亞!
 
* 今年十一月時,我參加事奉訓練學校歷奇營的活動,我們從上巴陵走到福山全程17多公里,但因為背著背包走路,下山後我便發現右背有一條筋不太舒服,那感覺就像筋扭到一樣,右背的疼痛時好時壞,但我不曾就醫,只是當右背疼痛時,我就舉起右手擺動,舒緩筋骨的不舒服感。
 
12月2日主日台上站了二十幾位弟兄姐妹,見證他們在伊美牧師特會中如何得醫治,但當時我的背部卻開始非常的疼痛,我心想「不會吧?台上弟兄姐妹正在說得醫治的見證,為什麼我的背卻比平常疼痛」,但不多久我就另有一個感動,是不是 神正在醫治我呢?因為國芳姐剛剛站在台上說 神醫治她手時,感覺是很痛的,但隔天她便發現完全得醫治,於是我憑信心向 神說:「主啊!我相信,祢正在醫治我」就是這樣,我的右背從主日後便不再疼痛,那種扭傷的感覺也完全消失
 
兒童:
 
* 領受神的恩膏後,變得喜愛靈修禱告,也看重跟人的關係。
 
* 開始願意與媽媽進行一對一門徒時間,也更加喜愛服事神。
 
* 經過這次的特會,加上老師的鼓勵,到現在都維持每天用『神的話』禱告15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