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增宣教事工

Loading...

  • 你們往普天下去、傳福音給萬民聽。可16:15
  • 歡迎光臨 倍增宣教事工
伊美牧師線上証道集 » 伊美牧師線上証道集
  • 上帝的憐憫/慈愛

因神的憐憫使祂動了慈心,為失喪的靈魂預備一位救贖主。上帝的憐憫不單只是在於祂饒恕犯錯的人,而是在於祂對人及全世界的態度---祂赦罪的恩典永遠常存。憐憫是神的本質也是祂所喜悅的;它也是基督徒的品格。在這裡的教導,我們將專注於”憐憫是神的本質”這部份。
 
神的憐憫的特性:
 
1. 它存到永遠
詩100:5 因為耶和華本為善‧他的慈愛、存到永遠、他的信實、直到萬代。
 
2. 它是豐盛的
詩86:5 主阿、你本為良善、樂意饒恕人、有豐盛的慈愛、賜給凡求告你的人。
 
3. 它是極大的
詩86:13 因為你向我發的慈愛是大的‧你救了我的靈魂、免入極深的陰間。
尼13:22 我吩咐利未人潔淨自己、來守城門、使安息日為聖。我的上帝阿、求你因這事記念我、照你的大慈愛憐恤我。
 
4. 它拯救
詩109:26 耶和華我的上帝阿、求你幫助我、照你的慈愛拯救我‧
詩31:16 求你使你的臉光照僕人、憑你的慈愛拯救我。
 
5. 它引領
出15:13 你憑慈愛、領了你所贖的百姓‧你憑能力、引他們到了你的聖所。
 
6. 它赦免
詩51:1 上帝阿、求你按你的慈愛憐恤我、按你豐盛的慈悲塗抹我的過犯。
出34:7a 為千萬人存留慈愛、赦免罪孽、過犯、和罪惡‧
 
7. 它是溫柔慈悲的
詩40:11 耶和華阿、求你不要向我止住你的慈悲‧願你的慈愛和誠實、常常保佑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