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增宣教事工

Loading...

  • 你們往普天下去、傳福音給萬民聽。可16:15
  • 歡迎光臨 倍增宣教事工
伊美牧師線上証道集 » 伊美牧師線上証道集
  • 上帝的話語-II

若想認識上帝的話語,你要喜愛並切慕它。
 
上帝的話語帶來憐憫
詩119:41耶和華阿、願你照你的話、使你的慈愛、就是你的救恩、臨到我身上。
詩40:11耶和華阿、求你不要向我止住你的慈悲.願你的慈愛和誠實、常常保佑我。
 
上帝的話語有功效,是一把兩刃的劍
來4:12 神的道是活潑的、是有功效的、比一切兩刃的劍更快、甚至魂與靈、骨節與骨髓、都能刺入剖開、連心中的思念和主意、都能辨明。
 
上帝的話語幫助你得著產業
申1:8如今我將這地擺在你們面前、你們要進去得這地、就是耶和華向你們列祖亞伯拉罕、以撒、雅各、起誓應許賜給他們和他們後裔為業之地。
書1:3凡你們腳掌所踏之地、我都照著我所應許摩西的話賜給你們了。
 
順服上的話語帶來加增
申6:3以色列阿、你要聽、要謹守遵行、使你可以在那流奶與蜜之地、得以享福、人數極其增多、正如耶和華你列祖的 神所應許你的。
 
住在上帝的話語裡,使禱告蒙應允
約15:7你們若常在我裡面、我的話也常在你們裡面、凡你們所願意的、祈求就給你們成就。
 
上帝的話語帶來生命
箴4:20我兒、要留心聽我的言詞、側耳聽我的話語.
箴4:21都不可離你的眼目.要存記在你心中。
箴4:22–2322因為得著他的、就得了生命、又得了醫全體的良藥。23你要保守你心、勝過保守一切〔或作你要切切保守你心〕因為一生的果效、是由心發出。
 
默想上帝的話語帶來成功
書1:8這律法書不可離開你的口.總要晝夜思想、好使你謹守遵行這書上所寫的一切話.如此你的道路就可以亨通、凡事順利。
 
上帝的話語改變生命
詩19:7耶和華的律法全備、能甦醒人心.耶和華的法度確定、能使愚人有智慧。
詩19:8耶和華的訓詞正直、能快活人的心.耶和華的命令清潔、能明亮人的眼目。
 
上帝的話語帶帶來屬靈的開啟
弗1:16就為你們不住的感謝 神、禱告的時候、常提到你們.
弗1:17求我們主耶穌基督的 神、榮耀的父、將那賜人智慧和啟示的靈、賞給你們、使你們真知道他.
弗1:18並且照明你們心中的眼睛、使你們知道他的恩召有何等指望.他在聖徒中得的基業、有何等豐盛的榮耀.
 
當你領受上帝瑞瑪的話語時,你就進入聖靈的水流。瑞瑪帶來屬靈的開啟和悟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