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增宣教事工

Loading...

  • 你們往普天下去、傳福音給萬民聽。可16:15
  • 歡迎光臨 倍增宣教事工
伊美牧師線上証道集 » 伊美牧師線上証道集
  • 話語在婚姻裡的威力

弗4:29 污穢的言語、一句不可出口、只要隨事說造就人的好話、叫聽見的人得益處。
 
在家裡,我們可用不同方式的語言來表達,並帶來永久的蜜月,使婚姻快樂、令人稱羡。
 
在家裡,不管在任何情況下,說正確的話語可以帶來醫治。
 
建立家庭的話語:
弗5:21-25 (21) 又當存敬畏基督的心、彼此順服。(22) 你們作妻子的、當順服自己的丈夫、如同順服主‧(23) 因為丈夫是妻子的頭、如同基督是教會的頭‧他又是教會全體的救主。(24) 教會怎樣順服基督、妻子也要怎樣凡事順服丈夫。(25) 你們作丈夫的、要愛你們的妻子、正如基督愛教會、為教會捨己‧
 
約15:12-13  (12) 你們要彼此相愛、像我愛你們一樣、這就是我的命令。(13) 人為朋友捨命、人的愛心沒有比這個大的。
 
約壹4:7-8 (7) 親愛的弟兄阿、我們應當彼此相愛‧因為愛是從上帝來的‧凡有愛心的、都是由上帝而生、並且認識上帝。(8) 沒有愛心的、就不認識上帝‧因為上帝就是愛。
 
1. 透過你的話表示愛
2. 感激的話
3. 認同的話
4. 安慰的話
5. 彼此信任的話
6. 接納的話
7. 激勵的話
8. 忠告的話
9. 溫和的話
10. 對自己說積極、正面的話
弗5:19 當用詩章、頌詞、靈歌、彼此對說、口唱心和的讚美主‧
11. 說健康和長壽的話
12. 在生命的每個層面裡,說昌盛的話
13. 說每日加增的話
14. 彼此說成功和進步的話
 
箴16:24 良言如同蜂房、使心覺甘甜、使骨得醫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