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增宣教事工

Loading...

  • 你們往普天下去、傳福音給萬民聽。可16:15
  • 歡迎光臨 倍增宣教事工
伊美牧師線上証道集 » 伊美牧師線上証道集
  • 有異象的少年人

這是異象的日子,神特別說少年人要見異象。
你必須使自己有空來領受從神來的異象。
你必須在靈裡得著從神來的異象。
神已將祂的靈澆灌在我們身上。
 
珥2:28-29  (28) 以後、我要將我的靈澆灌凡有血氣的‧你們的兒女要說豫言‧你們的老年人要作異夢‧少年人要見異象‧(29) 在那些日子、我要將我的靈澆灌我的僕人和使女。
 
神要澆灌什麼樣的靈?
1. 啟示的靈
2. 異象的靈
3. 神蹟奇事的靈
4. 能力的靈
5. 膽壯的靈
6. 卓越的靈
7. 禱告的靈
8. 智慧的靈
9. 聰明的靈
 
徒2:17-18  (17) 上帝說、在末後的日子、我要將我的靈澆灌凡有血氣的‧你們的兒女要說豫言‧你們的少年人要見異象‧老年人要作異夢‧(18) 在那些日子、我要將我的靈澆灌我的僕人和使女、他們就要說豫言。
 
箴29:18 沒有異象、〔或作默示〕民就放肆‧惟遵守律法的、便為有福。
 
神要我們完成我們的命定。我們親近祂,祂就會向我們顯明自己; 祂會使用我們成為祝福的管道來榮耀祂的名。神在尋找樂意、有空的器皿。當我們成為有空的器皿,神將會澆灌祂的靈在我們身上。
 
我們應該準備好治死肉體,讓神的靈在我們的身上動工,我們無法享受神的澆灌最大原因是因為肉體沒有被治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