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增宣教事工

Loading...

  • 你們往普天下去、傳福音給萬民聽。可16:15
  • 歡迎光臨 倍增宣教事工
首頁 » 商品資訊 » 書籍區 » 書籍區 » 恩膏的秘訣
書籍區 » 書籍區
商品編號 : B002
  • 恩膏的秘訣

  • 售價 $150

我們對上帝每一樁有功效的服事,都是上帝「恩膏」下的產物。尼哥底母在約翰3.2對耶穌說:「拉比,我們知道你是由上帝那裡來作師傅的:因為你所行的神蹟,若沒有上帝同在,無人能行。」
 
就某方面而論,尼哥底母似乎對耶穌這樣說:「拉比,你的表現確實與眾不同。」同時,他也仔細觀察到耶穌與眾不同的秘訣,就在於上帝與祂同在(了不起的發現)。
 
若沒有從天而來的能力,沒有任何真正的結果會被記錄在天國裡。耶穌在約翰福音15.5對門徒說:「….離了我,你們就不能做什麼。」的確,離了祂,你絕對無法做任何事。不是依靠勢力,不是依靠才能,乃是依靠聖靈,恩膏才會湧流,偉大的事蹟才會產生。
 
在本書,伊美牧師,一位有恩膏的佈道家和教師,從他個人佈道所經驗的嚴厲考驗裡,帶你進入領受及行走在恩膏裡的動力,以使你在神的國度裡創造最大的影響力。
 
仔細的抓住在本書所列的關鍵,並明白的運用它們,如此,你要進入從天上降臨的能力的管道就會大有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