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增宣教事工

Loading...

  • 你們往普天下去、傳福音給萬民聽。可16:15
  • 歡迎光臨 倍增宣教事工
首頁 » 商品資訊 » 書籍區 » 書籍區 » 蒙福的禱告
書籍區 » 書籍區
商品編號 : B004
  • 蒙福的禱告

  • 售價 $120

推薦序1: 進入禱告中的豐盛 /玉里長老教會牧師/黃瑞成
 
這本書像是一串珍珠項鍊,由十三顆珍珠(十三篇短文)串接而成。伊美牧師在這些短文中,談的是禱告,更談到了對禱告的對象—神的認識。認識,就是第1章揭開序幕的「知識」,希伯來文字義是:經歷神的知識,故本書所寫的乃是伊美牧師禱告所經歷的那位信實、慈愛、公義的神。他在第3章中說到:公義是決定我們禱告蒙應允的主要因素。公義,是守約之義!禱告不只是你的方法對不對、好不好,而是你這個人與神的關係有守約嗎?值得神信賴你嗎?我很喜歡第12章「引起禱告小姐的反感」,伊美牧師稱禱告是小姐,「因為禱告是一位母親,從她的腹部,復興、醫治、釋放、突破等會臨到。當『禱告小姐』嫁給一位認真、委身和堅持的男人,地土的醫治才能發生」。伊美牧師繼續說道,「醫治臨到任何的國土,是因為它回應了神子民謙卑的禱告,而不是由於出色的講道、美妙的歌曲、美麗的大教堂、有條理的崇拜程序和節目。……在不看重禱告的地方,撒但可以隨著詩歌起舞,或出席教會的活動。牠抵擋禱告,因為禱告令牠窒息,削弱牠的國度和牠所擁護的一切」。伊美牧師的禱告生活不只是有紀律,他很擅長使用聖靈的寶劍—神的話,攻擊仇敵、改變環境、從無創造有!這豈不是神給你、我神兒女的權柄嗎第6章「鑑定:神的話」記著:「當我們的禱告充滿『經上記著說』,這時,天堂肅立,地獄屈膝跪拜。禱告時間不是用來告訴神你的悲慘,也不是流下無故的淚水。禱告是對環境宣告神的話語。」神的話宛如國家的憲法,你必須用憲法來支取天上國民的權利!而用神的話禱告,「不是祈求祂的幫助,好讓我們的旨意行在地上」,倒是「讓神的旨意行在地上」!每一章都如同一顆顆閃亮的珍珠,值得你、我細細品味,引導我們進入禱告的豐盛,體會那位等著回應你禱告的神!
 
推薦序2:禱告直到湧出活水/ 鳳山活泉靈糧堂牧師/陳安誠
 
伊美牧師是一個禱告的人,也是激勵別人禱告的人。2009年初,主內一位王長老介紹我和伊美牧師認識,並極力推薦邀他來活泉靈糧堂帶領禱告訓練。因之前和伊美牧師不熟,故先看三套他在台北真理堂所舉辦「發展你個人禱告生活」的VCD,和在高雄靈糧堂所舉辦的兩次特會DVD約20多堂信息後,內心深受感動。所以於2009年上半年連續三次邀請他來活泉靈糧堂舉辦「打開天上的府庫之生意人」禱告特會和敬拜讚美研習會,三次特會帶給教會和弟兄姊妹極大的祝福。
有人問韓國純福音教會趙鏞基牧師,教會增長和復興的祕訣是什麼趙牧師回答:「禱告、禱告、再禱告。」有人說第一個禱告就是每日清晨早禱會,第二個禱告是禁食禱告,第三個禱告是每週五晚上的通霄禱告。伊美牧師是一位清晨起來禱告的人,常禁食禱告同時也樂意帶領教會和弟兄姊妹,一同經歷通霄禱告之突破的牧者。另有人說:禱告就像挖井,必須持之以恆,才能湧出活水。伊美牧師不僅在個人禱告中挖到自己的井水,他也極有負擔要帶領神的教會和百姓,恆切地、持續地、迫切並持之以恆地禱告直到湧出活水。相信《蒙福的禱告》必能使您在禱告的學習和操練中湧出活水。